十一神无

何以寄残生?江湖一野草

【all耀】王耀说他真不是央视亲儿子1

*又名《对,因为他是央视亲爹》


#李涛,无名新人某耀何时能停止吸血毕幽凌姐姐

1L 楼主

如题。真的很无语某些素人,为了红真是什么都敢做啊!

【附某耀丑化照一张】

2L

摸摸lz,我也是铃铛,看着那个新人扒着姐姐炒作真的够ex,咦惹

3L

ls姐妹们真够礼貌的,我直接就喷好吧,某耀不要以为自己在小破站上有几个粉丝就配得上我家姐姐了,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没人知道我姐姐出身豪门演不好是要回家继承亿万资产的吧

某耀算是什么东西!

……

以上,是某天王耀刷手机时,活力四射的金毛美利坚boy非要凑过来一起看时,浏览到的内容。

那一天,联合国大楼又想起了被助听器支配的恐惧。

阿尔弗雷德那爽朗得有如3D立体环绕式的笑声根本不是门窗能挡住的,魔音贯耳令在楼里的各位恨不得自己立刻成为聋子。

真主啊,今天要么阿尔闭嘴,要么让我变聋。

或许神明在上,或许神明也让阿尔吓着了,总之过了一会儿,阿尔的笑声终于停止了。

王耀就坐在阿尔弗雷德身边,拿着手机的手垂放在膝盖上,无奈地耸肩:“想笑就笑吧。”

王耀活了五千年,大概真有点特殊的能力在身上,比如——近距离接收阿尔的摧残也能淡然自若。

“喂,我说耀,你家孩子居然会说你坏话啊?还把你P丑?这叫什么?千年等一回?”

王耀抬手给了阿尔一巴掌:“不懂就别乱用,千年等一回是情歌。”

阿尔嘿嘿笑了一会儿,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

“王耀你居然把国家意识体的事说出去了!!!”

联合国大楼:mmp,我今天是得不了好了。


“别胡说啊。”

王耀又很不客气地照着那欠拍的脑袋又来了一下,收获了一枚来自美国的幽怨目光,眼睛仍然停留在手机上:“我没说出去。”

“我不信!你没说他们怎么可能骂你还有你照片!”

听见阿尔的辩驳,王耀诡异地看了他一眼:“你傻啊,我要真说出去他们才不会骂我吧,你以为我是你啊。”

阿尔:微妙地被说服了但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王耀从沙发上站起身,把手机踹进兜里就要往外走,沙发上沉思的米团被他的动作惊动了一下。

盯着王耀的背影左脚已经迈出了小黑屋的门,阿尔才反应过来:“不是,你没说他们哪来的照片啊?!”


“……事情就是这样。”

王耀看着眼前的四位同僚,面无表情地开口:“想笑就笑吧。”

于是王耀一脸看智障的神情看着阿尔狂笑拍桌,亚瑟差点呛死,弗朗西斯努力保持自己优雅的做派,只有伊万……

伊万果然是联五里的一股清流,主要是因为他一般都是笑眯眯的,令王耀感到一种欣慰。

时间回到半小时前。

为了防止阿尔弗雷德以“王耀不慎将国家意识体存在消息透露导致国际混乱”为由干些让人心梗的事,王耀干脆把联五其他人一起喊来,把事情原委说了一遍。

蓝天,白云,鸟儿的翅膀,美丽的像极了钉钉……

啊不对,王耀突然想起来他毕业了很多年了。

在如此美丽的日子里,王耀同志被自己亲爱的弟弟通知了一件大事。

“哥,接下来我要说的这件事,你千万不要害怕。”

王豫坐在王耀对面,手指交叠呈塔状,下巴磕在手背上,一脸严肃。

“嗯,我是中国意识体,无论多可怕我都不会怕。”

王耀被他的语气吓到了,于是也一本正经地回答到。

“是这样的,因为最近我家的传统文化主题晚会都办的不错,所以出现了一个以此为主题的综艺……”

“嗯嗯。”王耀乖巧点头,小豫家的节目他也看过,能引导人们将长时间停留在西方审美的目光回到自己家的优秀传统文化上,他看的很是开心——这能出什么事啊?

王豫深吸了一口气:“我想大哥你对这些东西很感兴趣我就随手给你报了个名谁知道你被选上了。”

——瞧把孩子吓的,标点符号都忘了。

一时间,王耀的四合院里鸦雀无声。

沉默,是今天的王家。

过了几秒……

“王豫你给我站住!小兔崽子你还嫌你哥不够忙是不是!!!”

“大哥,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当天,新闻头条是“北京街头一男子拎锅追逐亲弟,背后原因令人暖心”。

暖心个屁,王耀只觉得药丸。

王大豫,你币没了。


至于之后参加那个叫《我演中的传统》,被女演员碰瓷拉踩上位,那都不重要,在王耀眼里只不过是自己的孩子还小,不懂事也很正常。

不过其他人还是好奇。

“欸,到底怎么回事,能拉你下水,比我这个hero还厉害。”

阿尔真心实意地说,要知道,王耀打太极脱关系可不是一般厉害,想踩他一脚基本很难,一般都是别人硬扣帽子。

阿美莉卡对自己占据了“别人”中的百分之八十真是丝毫没有清醒的认知。

“还能有什么,没什么。”

王耀摸了摸鼻子:“行了,你们也知道了,散了呗,我还有节目没准备。”

“节目?”

绅士一般都是抓重点的高手,亚瑟反问了一句,戏谑地看着王耀。

“啊……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胜利了啊,初赛的时候。”

王耀耸肩,他并不知道娱乐圈有一种东西叫做“黑红”。

“那我也去!”阿尔喊了一句。

“你去什么去,你了解中国传统吗你个外国人!”这是王耀为了保护自家美好的文化大声的反驳。

“可这是个国际化节目哦,没有限制只要中国传统文化呢。”伊万果然是干大事的,不声不响偷偷把节目要求查了个底朝天。

“干的好!”

“……唯独不想被你夸奖。”

“哈?!你什么意思?!”

这是冷战日常呛声。

“如果阿尔去的话,我也要去,需要有人看管这个不定性的家伙。”

“亚瑟你来添什么乱啊……”

王耀心累,一边还要给阿尔和伊万拉架,现在又出来个捣乱的——你们泱泱大国对上电视有什么特殊执念是我不懂的吗?

“哎呀,既然大家都去,哥哥我不去显得很不合群啊。”

“住嘴啊!”

今天是乱成一团的联五大获全胜。

夕阳西下,暖橙色的光像一朵盛大的温柔,在人间绽放,到处充满了烟火气。


夕阳后是华灯初上,繁星满天。

——但总有些光也照不到的地方。

豪华的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一名穿着艳红色包臀裙的妖艳女子走进来。

刚进门,她就将手包扔在沙发上,怒气冲冲地质问会议桌后西装革履的男人:“喂,能不能别炒作我和那个王耀了?他蹭着我热度还不够多吗?我现在看他那张脸就恶心!”

会议室里只有她和这个男人。

男人冷漠地抬头:“这是公司的决定,你和他炒cp有利于抬高知名度。”

“抬**啊!他一个素人,节目上就会挑我毛病,一点规矩不懂,我呸!”

“这是公司的要求。”

男人仿佛机器,不管女人说什么,都只会重复这句话。

谈判无果,女人反而惹了一肚子气,她瞪了男人一眼,“哼”了一声,踩着7cm的细高跟扭着腰摔门而去。

出门后的女人越想越不甘心,半晌,她灵机一动,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

“喂,许哥,对对对,我是毕红。”

“哎呀上电视当然换个名字,不说这个,我有点事请你帮忙。”

“价钱都好说。”

“对对,就是那个叫王耀的素人,你帮我……”

夜色悠悠,明月清风,有不干净的事堂而皇之地发生在月光所照之处。






评论(141)

热度(5883)

  1. 共4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