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神无

何以寄残生?江湖一野草

【all耀】我可去你的紫月国(1)

*all耀,国设【大概?】观影紫月国

*因为群里有太太说不想看典型观影体了,所以就写个非典型

*当我是个乐色吧别喷我,有错cue我就好,只求别喷。

*全文3.8k+,有人看会继续写


谁都有不懂事的时候,哪怕是人们印象里最值得信任的联合国,也有做出错误决定的时候,比如——被联五忽悠着参加了一场意识体之间的聚会。

“各位先生们……”

UN绝望地看着屋内已经开始发疯的五常——王耀和阿尔弗雷德一如既往地互相友好问候彼此祖宗;伊万在努力地拉偏架——官方叫中俄友谊,俗称护媳妇;亚瑟和弗朗西斯日常小学鸡互啄,彼此开嘲讽扔垃圾话扔得不亦乐乎。

“各位先生们——”

中美战争升级,由于阿尔弗雷德不怕死的行为,俄罗斯加入战场,一时间房间里憨八嘎与水管齐飞;边上英法战争2.0升级成2.5版,俩人已经不再满足于言语冷战,开始热战。

“我说!各位先生们!”

UN终于受不了了,高声喊到。

屋里打架的手停了,拉架的水管也停了,吵架的也住嘴了,齐刷刷地看向UN。

屋内外突然安静下来,怪吓人的。

年纪轻轻的联合国面对自己的五个爹,非常淡定【并不】地打破了这令人绝望的沉默:“现在聚会还没有开始,我个人认为各位先生可以尝试一种更……呃,友好的消遣方式?你们觉得呢?”

鉴于醉鬼并没有什么思考能力,一时间,五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阿尔:美方同意。

亚瑟:英方同意。

弗朗西斯:法国弃权。

王耀:中方弃权。

伊万:俄方反对。

眼看美俄之间矛盾又起,直接要梦回冷战,好孩子UN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我就多余问他们。”

一阵手忙脚乱,UN终于说服他们好好坐下来看点什么,可是就在调台时,五个人又不耐烦了,吓得UN手一抖,直接播放了某个节目。

【欢迎观看《紫月国》,温馨提示,文明观猴,这边建议亲准备好红茶甜点和眼睛哦~】

“大概是什么催泪肥皂剧吧。”

UN看着系统提示,点了点头……头……头?

等等,为什么看个肥皂剧要准备眼睛?

现在他还不知道,看完后自己会对这个前情提示如此敬佩:说的对啊,确实得备双眼睛,不然都没得换啊。

UN,最惨打工人,要哄爹要保护世界还得陪着酒鬼失去好好的一双眼,快说:“UN辛苦了!”

【“画个圆圆的地球,画个圆圆的地球……”我用美妙的嗓音唱着自创的歌曲开到了这个世界上。对,我就是紫月国,是在地球的中心,太平洋上,一个新诞生的强大国家。】

大概是什么拍摄手法吧,屏幕上还没有人影出现,只有旁白的声音。

目前一切正常,而五个醉酒的意识体加一个清醒的意识体此时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UN小声地吐槽了一句:“这个开头也太不负责了吧,哪有随随便便从太平洋上出生的国家啊……”

王耀一边按住在自己颈窝处乱蹭还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哼哼唧唧的伊万,一边跟了一句:“大概是节目需要吧。”

【此刻,屏幕里出现了一个女性,身高不到一米六,一头淡紫粉色及膝长发,发梢微卷,齐刘海,令人联想到波斯猫诡异瞳孔,嘴巴奇怪得如同两片果冻贴在脸上,她露出一个毫不淑女的笑容:“我就是歆嫣.宠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

UN惊恐地看着这宛如女鬼出街的脸,下意识地往身边的大佬们身边缩,寻求保护。

一回头,只见这几个家伙也一脸惊恐,弗朗西斯颤巍巍地问左右:“是哥哥跟不上时代了吗?这是什么东西啊!比小亚瑟还没品!”

好在英法两人离得远,UN也不知道是该先心累还是先庆幸自己把这两个冤家隔离开来了。

【几个意识体在屏幕外打打闹闹,屏幕里,那位小姐已经拿起了电话,柔声道:“喂?”

电话里传来UN的声音:“亲爱的夏露露小姐,因为您的出生,整个地球都为您倾倒了,因此我们决定下一次以您为主题开展世界会议,请务必到会。”

不等她回答,电话里就传来了忙音,夏露露不满地撅嘴:“什么嘛,好没礼貌,本小姐再也不要搭理这个家伙了!”

说完便对着空气上演了一出“人家超级生气的啦”】

此刻几人酒已经醒了一半,而在影片里莫名背上了“没有礼貌”的罪名的UN已经被打击得失去了颜色,蜷成一团——“我没有礼貌,我没有礼貌,我没有礼貌……”

好歹UN也是自己的孩子,王耀不忍地摸了摸他的脑袋:“好啦UN,我们都知道你是最懂事的意识体了,这个影片都是造谣。”

阿尔弗雷德的注意力则在世界会议上,他一脸震惊地看向其他人:“原来世界会议这么随便就可以开的吗?连议案都不用准备?”

亚瑟到底是他曾经的哥哥,一眼就看出他打什么主意,无奈地往那头金毛上一拍:“王耀不可能同意开一个以他为主题的世界会议的。”

一群国家意识体凑在一起讨论对一个意识体酿酿酱酱,咳,怎么想都有点变态的样子。

【黑屏——而后浮现出一排白色的宋体字:时间到了星期六,今天是世界会议的日子。

“哈啊——”

窗外的天空如同不含杂质的水晶,一眼看过去就令人心情舒爽,连阳光都如金砂一样温柔明朗,看来是个好天气呢!】

“天气倒是不错,可是这么美丽的日子为什么不休息啊,工作简直是对这么艺术的天气的亵渎!”

弗朗西斯大声抗议。

“在该休息的日子工作,会被上帝诅咒吧。”

亚瑟不知道哪里来的茶杯,难得赞同弗朗西斯的话。

【“叮铃铃!”

屏幕上出现了一个闹钟,似乎唯恐别人看不出它很贵,整个闹钟都是金制,甚至前后左右都镶着钻石,配上那单调的响声,完美地显示出了闹钟主人的俗气。】

“这就是……闹钟吗……”弗朗西斯被打击得不行,“闹钟的审美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这个世界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美是一切的奥义,是至高无上的神谕,这个闹钟的存在简直是对美的亵渎,啊烦了,毁灭吧。

今天也是联四安慰可怜的弗朗吉的一天。

【一只手从旁边伸出来,按了暂停键。】

那俗气的铃声停止了,弗朗西斯第一次真心实意地感谢这位同样很俗气的夏露露,停止了闹钟对他的精神攻击。

【紫月国一只手将自己撑起,从席梦思上下来,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起床去洗漱。

“欸,毕竟是世界会议的日子呢,要给大家留下好的印象呢!”】

谢邀,在你责备了UN的时候就完全没有好的印象了,王耀想。

谢邀,在你非要在休息日开会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好的印象了,亚瑟想;

谢邀,在你那俗气的闹钟出现时哥哥就决定讨厌你了,弗朗西斯想;

谢邀,在你出场的时候把小耀吓醒了让万尼亚不能继续和小耀黏黏糊糊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毁了你了,伊万想;

谢邀,就凭你那毫无意义的世界会议议题出现我就已经决定要zhicai你了,阿尔弗雷德想。

【洗漱完,夏露露走进了更衣室,一位女仆站在里面,拿着天蓝色的蓬蓬小洋裙为她换上,又拿出化妆盒一顿擦。

擦完后,夏露露看了一眼时钟,娇声惊呼:“哎呀!要迟到了呢!”】

“Excuse me?我没听错吧?迟到?她连饭都没吃是怎么迟到的?”

阿尔弗雷德不能理解,在他记忆里林晓梅从来没因为化妆迟到过啊?

亚瑟更不理解:“她刚刚说什么?要留下一个好印象是吧?”

开头就迟到这印象好在哪里啊?

撒旦都不敢昧着良心说印象好吧?

时间观念严格的英伦绅士在心里默默吐槽。

【开着私家车来到会议地点,夏露露踏着她口中5厘米的小高跟慢慢的走进去敲了敲门,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紫月国,名字是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

“UN,我们开会的时候原来是不需要关门的吗?”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又行了,兴致勃勃地看向UN。

UN扶额,恭敬但坚决地道:“不可能的,你们讨论的事情绝对不可以随随便便开着门给人听。”

毕竟一群意识体讨论下午茶的甜点还要投票什么的……拜托,给世界留点面子吧求求你们了!

“只有我很奇怪穿高跟鞋怎么开车吗?”

伊万迷惑地看着屏幕上的夏露露:“而且,国家意识体不是都有专车接送吗?”

下车也有车童开门,但这个夏露露小姐……似乎完全没有这些常识呢。

王耀回手摸了摸那一头软软的白毛:“唔,大概编剧也不熟悉高格调的社交礼仪吧。”

“小耀说的总是有道理。”

伊万笑眯眯地夸了一句,虽然,完全没有看出来到底哪里值得夸赞。

UN只觉得自己和另外三个人都有两千瓦的亮度。

【“可爱的歆嫣小姐,请务必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

屏幕上,弗朗西斯依旧是那个缱绻优雅,眼里有风花雪月的法国,只见他不知道怎么拿出了99朵红玫瑰,一边慷慨陈词一边单膝下跪。

哦,也许他不是法国,是被下了蛊的法国。】

屏幕外,联四和UN一脸幻梦地看着弗朗西斯,非常整齐地挤在了一起,一副不愿靠近弗朗西斯的样子。

“不是,那不是哥哥啊!哥哥我才没有那么没品啊!你们给我回来!”

弗朗西斯觉得这个大屏幕就是在报复自己,一定是!就因为他吐槽了紫月国那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俗气!

弗朗西斯内心无比悲壮——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红酒混蛋你快滚!夏露露小姐你不要听他的!他才不友善呢!”

屏幕上的亚瑟一脚踹开弗朗,拉起夏露露的手亲吻了一下。】

“桄榔!”

是什么碎了?

哦,是亚瑟的茶杯掉在了地上。

“亚蒂你怎么了亚蒂!你不要吓我啊啊啊啊!”

阿尔惊恐地看着亚瑟如同不久前的UN一样,逐渐失去颜色,眼睛里也失去了世俗的欲望:“啊我为什么要和胡子混蛋抢,给他吧都给他,我只要小耀就好了……啊吻手礼,吻手礼是我给女王的礼节……我要杀了这个家伙,我的吻手礼……”

弗朗西斯十分没有同情心地大声嘲笑着亚瑟:“没想到啊小亚瑟,原来你喜欢这种吗?干脆哥哥让你们共进晚餐吧?说不定你的司康饼能为民除害一次呢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我是世界的hero哦!歆嫣小姐让我带你飞!”

只见一只阿尔弗雷德凭空出现,一脚踩在亚瑟背上,深情款款地看着夏露露,那语气,宛如精分。】

“你们这么看着我干嘛?如果是我绝对会直接zhicai她啊我可是要做hero的人!”

“亚蒂你在干嘛啊我不会踩你啊喂!”

“王耀!我也不会飞,你们放开我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只有阿尔被折腾的一天。



抓个人试试新功能。






评论(56)

热度(1412)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