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神无

何以寄残生?江湖一野草

【all耀】王耀说他真不是央视亲儿子2

*又名《对,因为你是央视亲爹》

*怎么说……我本来是个脑洞流,挖完坑就跑的黑心包工头,但你们对娱乐圈破事的厌恶吓着我了,遂更新


2202年某年某月某日,《我演中的传统》第二期再次开播。

或许由于上次启用素人王耀给节目组带来了高收益,总之这一次,队伍里明显多出了许多素人。

对此,网络上褒贬不一。

哦,褒贬不一是指,以参与综艺录制的明星的粉丝团体及正常路人之间的分界线。

毕竟上次那个素人吸着当红小花毕幽凌的血上位还培养出一群被洗脑的nc粉真的好可怕呢。

因此这一次节目组又请来了素人,各路粉丝立刻炸了。

李涛,垃圾节目组又要对哪个哥哥姐姐下手了

这个话题在热搜第一上挂了一天,反而是一个关于校园霸凌的帖子被压的死死的,基本没什么水花。

——一条人命而已,哪有给哥哥姐姐撑腰重要。

有人理所当然地这样想到。


“欢迎大家回到《我演中的传统》,本期节目由‘真好喝’生牛乳产业冠名播出!”

主持人站在舞台上,笑容得体:“本次节目将完全以直播的形式展现,各位童鞋,欢迎来这里寻找你的哥哥姐姐们最真实的一面!”

周五的夜晚,十一准时打开了小破站。

她带着耳机,做贼一样窝在被窝里,唯恐被人发现她是个滚滚——王耀粉丝给自己起的名。

她从很久以前就粉他了,只是那时候王耀还是个up主,在小破站上有个六级号而已。

王耀总会发一些带着烟火气又不染尘俗的视频,有时是认真的泡一壶茶,有时是自己包的饺子,有时是在车水马龙的街头,坐在长椅上,温柔地哼一首歌。

十一粉他开始是见色起意,后来忠于才华,最后陷于灵魂。

她记得有次心情不好,给王耀发了私信,本来以为就此石沉大海,没想到却接到了诚意满满的安慰。

向前走吧,就算跌跌撞撞,只要一直向前,总有行将破晓的时候。

这句话一直被十一写在日记本的扉页。

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呢。

十一就这么粉了王耀三年,她是个不定性的家伙,却在三年里成了王耀的铁粉。

所以网上的鬼话她一句也不信。

她也不理解自己那些凑在一起,自以为是地批评王耀的室友们。

王耀那么温柔的人,哪来的心思要去吸血?他现在那里,自己就是个发光体,还稀罕舞台上劣质的聚光灯么?

十一很困惑jpg.

不过节目开始啦!耀啊快点让我看你一眼回回血吧!

想到这几天网上对王耀的诋毁,十一这样想到。


开场算是老套,就是所有人唱一首歌。

十一是真没想到这也能喷。

【不是我说,某耀怎么还有脸来参加节目啊?没有别的工作了吗?

前面的嘴巴放干净点行不行啊,人家来参加个节目碍你事啊?

无语了还有人洗某耀啊他吸血毕幽凌的事都挂热搜了吧?

呵呵,可能总有人以为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吧。

是谁就不说了,不过站在世界的对立面他们是不是很骄傲啊?

哎呦哟,某耀开唱了啊,我yue,唱的什么玩意儿】

十一差点对着手机骂出来——瞎说什么啊,王耀的声音本来就是很温柔的中音,这歌词本来也不该唱高音啊?

为了黑而黑,她也是服气。

【闭嘴吧,懂不懂这歌怎么唱啊?就瞎说!我家耀耀天下第一好!!!】

小姑娘气哼哼地把这句话发了出去。

她也想骂那些nc黑,可是王大亮不允许粉丝骂人,呜呜,她要做一个听话的好粉丝。

王.时刻教育孩子.耀,效果显著,可喜可贺。


“哼,过一会儿看你怎么逍遥。”

毕幽凌在心里暗暗想到,顺便偷偷对着王耀翻了个白眼。

王耀今天穿了一件浅青色的汉服,梳了个简单的高马尾。他的身高放在当下不算高挑,但胜在比例气哭别人,尤其是他身上有股天然儒雅的气息,和古装搭配起来无比完美。

可恶,蠢货白痴,怎么还不滚。

毕幽凌恶毒地咒骂,穿穿穿,真以为人靠衣装啊?穿一亿的衣服也救不了你的脸。

被骂了那么久还没心没肺的,窝囊废。

毕幽凌这副德行,粉丝也是这副德行,十一屏幕上乌烟瘴气,说什么的都有,气的她险些摔手机。

王耀丑?

丑个鬼,我就是见色起意粉他的。

十一微笑举起国际友好手势。


终于撑过了一曲终了,一群大大小小的明星和唯一的素人王耀站在舞台上。

【呵呵,就他一个素人,站一群大佬中间,真是要脸。

什么什么不会吧不会吧某耀不要脸不是公认的吗】

弹幕悠悠飘过几条恶意挑战的话,十一已经没有心情去管了。

随便吧,反正耀还好看就行。

佛了.十一.佛。

主持人俏皮地眨了眨眼,开口了。

“相信很多朋友也听说了我们请来了其他素人的消息,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来介绍这几位新成员吧!”

十一看见王耀很给主持人面子地期待地看向上台的通道方向,趴在王耀肩上的熊猫玩偶像是在和他一起眺望。

滚滚——那只玩偶的名字,他和王耀形影不离,于是也给了粉丝灵感。

能做一只滚滚多好啊,十一笑了起来,还能趴在正主肩膀上。


第一个出场的是阿尔弗雷德。

“NAHAHAHAHA!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来自美利坚!”

花字老师立刻在他身边加上了以金色和蓝色为主色的介绍。

阿尔的人设本来是活力四射的阳光男孩,但……你永远想象不到冲国网友的关注点有多么清奇。

【各位,你们不觉得他这个呆毛……

……不要随便把呆毛就是本体这种设定代入真人

为什么不能代真人,中间忘了,反正心寒了退网!(doge)

啊啊啊啊好可爱啊我宣布了我有新墙头了!

噫这声音不会是个五音不全半吊子吧,千万别找上我家哥哥

笑死,这是个演绎类综艺,你家哥哥一个唱歌的谁拖累谁啊】

弹幕吵了起来,没错,吵了起来。

阿尔一直在拍野外冒险的小短片,因此粉丝基础不算差。

都说粉随正主,粉随正主的,阿尔就像张扬的仲夏正午日光,粉丝自然也受不了这口气,一场骂战一触即发。

不知道今天又有谁要被封号了,走个流程默哀。


第二出场的是伊万。

“脂肪球果然吵闹呢,我在后台都听到了哦。”

伊万歪头一笑:“大家好,我是来自俄罗斯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处哦!”

“……某个脂肪球就算了。”

【啊啊啊啊白毛!!!

出现了,华夏xp模拟器!!!

等等,伊万刚才是小声把阿尔排除到好好相处之外了吧?

老公你在做什么啊老公你不要在台上说啊!

已经到了直接认老公的地步了吗?!】

花字老师给伊万配的介绍以白色和紫色为主,她挺喜欢这个俄罗斯人。

佛祖菩萨太上老君啊,看在他一头白毛的份上,宽恕我偏心吧。

花字老师这样想到。

基本没人认识伊万,因此这一次,血雨腥风没有出现,虽然也有质疑声,但好歹和文化沾边。

自带招黑阿尔弗,温文尔雅露西亚,诚不我欺。

但十一就不一样了。

“沃趣……”

喊到一半,十一反应过来捂住了嘴。

伊万!

伊万.布拉金斯基!

这个时不时在耀的视频里客串的东欧大美人!虽然出场时长加起来不到两小时,却和耀一样被所有滚滚铭记于心!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还不会是要给王耀撑腰吧?

不对不对,十一拍了拍自己的脸,冷静下来,哪有那么偶像剧啊,不乱想不乱想。

可恶……还是好在意!!!

十一童鞋代表数万滚滚对伊万做出谴责。


第三是亚瑟。

“阿尔你倒是让人省心点啊!”

亚瑟扶额,身旁出现了浅金色和绿色为主体的花字介绍。

“我是亚瑟.柯克兰,来自英国。”

亚瑟丝毫没有热情交流的样子,只是礼貌地点了点头,但熟悉的人都知道,他这是紧张的。

【爱好是茶和魔法……刻板形象完全加深了啊

就我一个人迷惑他们来这个节目是要演什么吗?

我靠吃瓜吃到自己家,英sir让我舔舔你!

???所以他原来有粉丝基础的?

粉了一年的知识区up出现在粉了半年的节目上,兄弟们把双厨狂喜打在公屏上】

亚瑟.柯克兰,英国绅士,一口牛津腔,专业阅读英国经典作品,将无数人的口音纠正,让枯燥的听力不再单调!

除了有几次非要沉浸式给他们介绍厨房差点把厨房废了,也是十一很喜欢的up。

拜托,国际文化交流超级酷的欸!

然后他现在上综艺了。

上综艺了。

综艺。

娱乐圈是浑水,看看王耀就知道了英sir你回来啊!!!

十一:无能狂怒jpg.


最后是弗朗西斯。

“哎呀,终于轮到哥哥出场了吗?”

弗朗西斯在颜值这一块一直很能打的,于是当他出现,一向指东走西的弹幕第一次统一了。

【哥哥好美

哥哥好美

哥哥好美

哥哥好美

哥哥去你床上的路怎么走

哥哥……等等前面那个叛徒,叉出去!】

花字老师给弗朗西斯的花字介绍还夹带私货,带鸢尾花瓣特效。

夸奖我吧,我可是特意去查找了法国的国花。

花字老师.骄傲。

“呐,哥哥的名字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来自浪漫的法国哦~”

弗朗西斯手里拿着玫瑰,对着摄像头做了一个wink。

总之今天将有无数少女陷入热恋了。


“好的,新人介绍完毕,接下来我们进入第一个环节吧!”



作者碎碎念: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我要写的东西很多,要表现的sha币言论很多,我没想到能多到水了我一整章。

但没办法,因为我觉得就是这样的,期间也考虑过要不要减少一些弹幕的描写,但最后没有。

因为现在的饭圈就是这样的。

古人云:伶人误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五代史伶官传序,欧阳修写的,我认为写的很好。

其实我并没有批评明星这个职业本身,我批评的是现代人对待明星的态度。

好像一有明星有黑料就是这样的情况:粉丝维护正主,路人跟着踩一脚,对家diss粉丝大丫鬟。

你不能保持一个理性,客观,辩证的态度,你不能有自己的思想独立的做为一个个体去评判你偶像或者你黑的这个人做的事,那你的支持和黑都可笑的像一盘散沙,锤子一敲,就都没了。

我不明白是怎么了,好像突然之间,用理性,客观,辩证的态度去评判一个人,一件事变得很难很难。

人们就只相信他们想相信的。

但是这些明明是自古以来修身养德的基本素养。

时代是发展了,但人却退步了。再往后要怎样?和类人猿一起放弃开化住回森林感受原生态的美?

别了吧。

总之是这样,还有很多话没说完,之后再说。

另:

我希望评论能和我讨论剧情,实在不行鼓励我一下,挑一下我的毛病也好,不要再给我留个屁股了。

表情包再可爱我架不住这么多啊!!!【怒吼】





评论(192)

热度(4395)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