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神无

何以寄残生?江湖一野草

【隐囚】一场ABO引发的讨论

*聊天体,很ooc的毕竟我只是瞎写

*是写作瓶颈期的练手,瓶颈期真的很难受

*杰佣摄殓黄占有一点点成分,不打tag


儿啊帮妈抗刀:有人在吗?来跟我一起受苦。

儿啊帮妈抗刀分享了链接-你有我喜欢的信息素


儿啊帮妈抗刀:三分钟了怎么没人发表观后感?这庄园是凉了吗?

再烦我就拍你遗照:你说的对但是第五人格是一款网易开发的一对四非对称竞技类游戏——我的意思是abo这种东西是可以公开讨论的吗?

儿啊帮妈抗刀:放心吧,三次元的剑斩不了一次元的人(得意)

再叫鸡蛋拉黑:能不能别突然说一些破次元壁的话(汗)


是你的庄园吗你就来:看完了,评价是情节拖沓,中心感情混乱,人物个性不明显,不值得一看。

AAA磁铁拍卖:来你说人话。

是你的庄园吗你就来:……什么雷文妈的浪费我感情。

再说话放毒蜂了:笑死,赶紧截图,氧气脸珍贵破防录像。

大只爱丽丝:看了,评价为abo界自己的《雷雨》

小只爱丽丝:我只想知道你们是怎么看下去的,除了女A男O那对,还是早期直接be,剩下的感情线一塌糊涂好吧

是你的庄园吗你就来:小孩子别看,好好睡觉


拉小提琴吓死你: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多男士都很懂这个吗?

能不能加强到10把枪:白日依山尽,男酮把村进。还停留在过时的异性恋吗?来欧利蒂斯庄园,看漫山遍野的男酮,让你调理好自身性向,彻底摆脱异性恋的烦恼。

咱俩谁是监管者:倒也不用这么刻板印象,还真有不懂这个的男酮,我给你艾特一个

咱俩谁是监管者:@踩我电我会追杀你@踩我电我会追杀你@踩我电我会追杀你


踩我电我会追杀你:?有什么事吗?庄园线路又出什么问题了?

咱俩谁是监管者:看私信


踩我电我会追杀你:……看完了。

踩我电我会追杀你:这故事漏洞也太多了吧,不说别的,为什么社会歧视的是beta啊?

咱俩谁是监管者:坏了,他还真分析上了。

踩我电我会追杀你:有个随时随地可能发情的炸弹和一个老老实实的正常人,哪个更可怕一目了然。

奈样布行:毕竟人类xp才是王道,合理与否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踩我电我会追杀你:反正如果是我肯定不愿意当A或者O,当beta就挺好的

儿啊帮妈抗刀:不行,组织不同意,你这种好同志就该当O

奈样布行:笑死我了。“师傅,你什么组织的?”

就不给鸟:“师傅,师傅你做什么工作的?”

踩我电我会追杀你:不是你俩还笑话上我了,整的好像就我一个人当O一样。

踩我电我会追杀你分享了杰佣ABO文包,密码AK68

踩我电我会追杀你分享了黄占ABO文包,密码ZZ23


踩我电我会追杀你:如何呢?再叫?

奈样布行:杀伤力完全不行啊我的哥,敢在我怀孕的时候玩失踪找白月光?我军刀白拿的啊,直接就是一个同归于尽(拿捏了)

就不给鸟:笑死,甚至真的考虑了出这种事后的对策,另一位当事人呢?什么想法?@杰样克以

杰样克以:这什么萨贝达风雪山神庙,李佩尔连夜上梁山,管管你家卢俊义吧@踹你机子你能如何

无咎你先等等:玉麒麟巴尔萨是吧,什么水浒笑话

踹你机子你能如何:?这是什么?

踹你机子你能如何:@踩我电我会追杀你  晚上过来改论文


咱俩谁是监管者:还得是真男酮,abo说懂就懂了。


作者碎碎念:写文瓶颈期了……也写不出好文章,也写出不想要的感觉。

总之我写的也很心累,也很烂

这个聊天体也烂烂的,我自己也知道烂烂的,骂我也可以。

本章最惨云闪付,因为卡尔社恐不愿意聊天,所以连情侣名都没出现(我笑死)

大概是想写一些非常日常大家会互相斗嘴的庄园聊天这样(嗯)(嗯)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