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神无

何以寄残生?江湖一野草

关于泥塑卢卡

泥塑卢卡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自然而然的事情……就跟呼吸一样……

因为他实在太好泥塑了。

你要说卢卡斯那个时期,哇,家里的独生子,捧着宠着众星捧月的大小姐,小公主……感觉要星星都有人摘,但公主是仁慈的,他只想要一件实验室……

(赞美巴尔萨克公主的宽容)(不)

你要说跟老师求学时期,哎呦,萌萌的,骄傲的天才学妹……感觉是会冲进老师怀里说看我超厉害的那种阳光肆意的女高……

然后要说入狱那会儿,就是体会人心险恶,学会了用聪明的大脑玩弄人心,搬弄是非达成目的社会姐姐(别嬷了大姐你好像变态哦吓人的欸),是那种会涂指甲油会抽烟,会拽着别人衣领子乱亲,亲完不负责的坏姐姐……欸这么说冬蝉何尝不是一种冰原姐姐呢,只是遇到了更坏的典狱长……(真别嬷了,你要把同好吓晕了)

然后庄园里的卢卡猫是那种很会社交的交际花(褒义词),就是跟谁都能成为朋友的那种,因为他既能和上流社会的人游刃有余地沟通,又能理解底层社会的人的辛苦……

因为我设定庄园里的大家嗯嗯都是朋友(在第五人格合家欢已经是一种巨大的ooc,何不让它更彻底一些!)所以会有大家调侃小情侣的情节,好看爱看,ins和球球肯定都很害羞,好味😋

所以看我的文你要小心了,你可能会看到各种公主/女王卢卡。

嬷嬷驾到,都被我创死!

哼哼啊啊啊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卢卡斯时期的小公主,爱看点现代pa就是为了看妈妈能够甩了赫尔曼,和卢卡和和美美过日子。

其实巴尔萨克夫人是个挺矛盾的女人,明明赫尔曼才是入赘的一方,她却只能任由他做出各种伤害自己和孩子的事情。

不过非要说的话,联系一下时代背景,那时候女性地位还是挺低的嘞()那也能理解了()

所以现代pa基本设定我都会写成巴尔萨克夫人是主动离婚的女强人

养出来的大小姐卢卡(好好好,就默认大小姐了是吧,嬷欲爽啊你)也是一样有着坚定而柔和的内心,这样的卢卡当然会吸引老师啊(大叫)

就这个处对象爽!

(加tag防止被偷)(呃其实我想说什么人会偷这么神金的东西啊)

评论(3)

热度(2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